喔!!天!!感冒好痛苦!! (攤)

 

第五集的來賓是誰我也不清楚

不過之前有找到一個網站

上面有寫的很清楚,而且也可以直接觀看節目

http://sakebandgirl.com/

是說。。。有天發現原來這個節目有30分鐘!!!!!!!!!!!!!!!!!!

為什麼要剪掉啦!!!!!! Q口

而且我會發現是因為有在櫪木縣的居民直接拍電視下來我才知道的!!!(大哭)

整整30分鐘耶!!!剪掉20分鐘耶!!! (倒地不起)

害我之前還想說這個節目的時間怎嚜這麼奇怪!! = =+++

不過那位櫪木縣的居民只錄他想要的樂團,後面的出外景的部分沒有錄,所以我也不曉得出外景的部分有沒有被剪 Q︿Q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算了。。。沒魚,蝦也好 屋~~~

首先呢!!

王子好可愛-1.bmp 

恩。。。悠希穿那件衣服還滿適合的!!(被巴)

我截這張圖當然是為了王子阿!!好可愛啊!!!=///= (欸!)

 

然後呢。。。一樣聽不懂又跳過!!(被巴)

這集的出外景可以看到非常活潑的王子!!活潑到有點S的傾向了!! XDDD

不過是餵個牛而已!!有必要興奮成這樣嗎??(皺眉)

王子餵食-1.bmp 

右邊的生物是山羊

王子嘴裡的東西應該是蘿蔔!!

是說。。。好可愛啊!! XDDD

 

接下來就是餵牛的樣子了!!

王子餵食-2.bmp

就如字面上所說!!

王子真的很開心!!

王子餵食-3.bmp 王子餵食-4.bmp 王子餵食-5.bmp

看王子的臉多滿足!!

是說。。。從這集可以發現王子很喜歡動物!!

因為有次訪問被問到不做音樂要做啥??

他說要開動物園之類的!! XDDD

是說。。他最想養的是老虎!!果然開動物園比較好!!XDD

王子餵食-6.bmp

悠希你也太遠了吧!!! XDDD

我不懂的是啊!!為啥餵牛奶要舉的高高的???

王子餵食-7.bmp 王子餵食-8.bmp

看王子開心的讓牛追逐著他!!

你真的很愛亂跑耶!!! XDDD

王子餵食-9.bmp 

又來了!!舉高高的意思是什麼??

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餵牛的耶!!

王子很開心的一直撫摸著牛!!(心)

 

王子騎馬-1.bmp

王子騎馬!!(心)

又揮手了!! XDD

王子騎馬-2.bmp 

你一定都要這樣嗎??

一定要往後坐就是了!! = =

 

接下來是擠牛奶囉!!

王子擠牛奶-1.bmp 王子擠牛奶-2.bmp 王子擠牛奶-3.bmp 王子擠牛奶-4.bmp 

嘿!!你滿足歸滿足!!把臉貼過去又是在做什麼?? 囧

只不過擠出牛奶就興奮成這樣,好像孩子一樣!! XDD

 

最後喝個牛奶就完工囉!!

是說。。。。從喝牛奶這點可以看出為啥王子會胖的原因!!(被毆飛)

因為它會一口氣喝完牛奶!!人家不是都說一口氣喝完飲料會胖嗎?? XDD

不像悠希慢慢的品嘗,慢慢的喝!!難怪他那嚜瘦!!

王子很滿足.bmp 

不過。。。好可愛啊!!(心)

結束!!


一樣有點少!!繼續至第八回!!

嗯??第六跟第七??

沒什麼好截的!!所以跳過!!(被踹)

首先。。。

人格的娃娃.bmp 

這是人格的娃娃喔!!超Q的!! >///<

左邊很明顯的是王子的!!右邊當然就是悠希的!!

是說。。。為啥王子的娃娃的髮型是釋迦摩尼頭??

 

一樣!!來賓不知道是誰!!也聽不懂!!所以跳過!!

這集後半段好多東西啊!!

我也截了不少!! XDD

 

首先~~!!

他們要出去拍照,但遇到下雨!!所以滿可惜的!!

不過車內也滿有趣的!!

因為王子要整悠希了!!!

王子整悠希-1.bmp

好可愛啊!!!!!

我喜歡王子戴眼鏡的樣子!!! >///<

有看到悠希嗎??是的!!正在熟睡中!!

悠希手上的東西!!他這樣好可愛啊!! XDD

王子整悠希-2.bmp

準備囉!!

王子整悠希-3.bmp

先用食指

王子整悠希-4.bmp

恩。。。不順,用小指!!

王子整悠希-5.bmp

恩。。。嫌髒!!所以借了一支菸!!

王子整悠希-6.bmp

是說。。。王子用的很緩慢說!!

要是我都醒了!!

所以我一直懷疑悠希在裝睡!!(指)

王子整悠希-7.bmp 王子整悠希-8.bmp

得逞後在偷笑的王子!!好可愛啊!!(大心)

王子整悠希-9.bmp 王子整悠希-10.bmp

出發!!

王子整悠希-11.bmp

以為悠希醒了!!嚇的回頭看!! XDDD

王子整悠希-12.bmp 

好可愛啊!! XDDD

接下來是出去拍照

雖然下雨了!!但還是得拍!!

不過,這啥照片??

雨中的人格-1.bmp 雨中的人格-2.bmp

左邊那張滿好笑的!! XDD

雨中的人格-3.bmp 

一起回頭看!!

這是偷拍吧!! = =

 

後面還有一段突擊!!

悠希要進去藝人的休息室裡拿藝人的東西要送給粉絲

這次是悠希的好朋友花少年!!

悠希突擊-1.bmp

悠希還在做開場的時候

好友突然跑出來!! XDD

悠希突擊-2.bmp

啊!!關上門了!! XDDD

悠希突擊-3.bmp

悠希準備了一下衝進去

咦??等在門口啊!!

悠希突擊-4.bmp 悠希突擊-5.bmp

你也抱的太享受了吧!! XDD

悠希突擊-6.bmp 悠希突擊-7.bmp

是說。。。我到目前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!!

但我知道他非常有趣!! XDD

悠希突擊-8.bmp

被悠希欺負也不反抗!!

悠希突擊-9.bmp 悠希突擊-10.bmp

悠希!!你也玩的太過囉!!

悠希突擊-11.bmp

眼鏡被悠希拔掉說要送給粉絲!!

悠希突擊-12.bmp 

撲!!這是我故意的!! XDDD(被踹飛)

結束!!

 

是說。。。之前在NICO的LIVE現場

人格有幫他慶祝生日!!

但是惡魔悠希當然不會放過欺負他的機會!!

所以我覺得有點慘!!XDDD

之後有空放上截圖!!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柔依 的頭像
    柔依

    紫柔依夢

    柔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