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以下圖片版權來自霹靂國際多媒體有限公司,如有冒犯會撤下圖》

霹靂布袋戲-天啟(海報) 

與天罪一樣片頭都很精采

推薦大家去you tube找來看,超讚!!! >///<

期待它的內容

我想如果我租片來看的話

唯一想看的大概就是黑蓮-太陽之子-千葉傳奇

千葉傳奇 

很明顯的。。。只要是素還真的分身

他的眉毛一定都會是漩窩眉

而且這個太陽之子好像很強的樣子

他的。。。算是自白嗎??

我手指天 足沾地 不在三界之內而生 滅於六道之外

天地人神 無有資格為吾號名 吾生於蓮中 創萬古之奇

自名-千葉傳奇

感覺好像很強

希望能看到很好的表現~~~ >///<

不過真沒想到會是在黑蓮誕生

我的自創小說是從天狼星的小白花誕生說 ←﹝不過小白花在電視劇裡被遊子安撿走了 |||﹞

重點在於。。。為何要取這名字阿??

不是很喜歡這名字 = =

希望你是好人阿~~(來!卡給你!!)

素素~~你會變白回來嗎?? Q︿Q

是說。。。素素這個造型。。。

有人說臉有變瘦

但我覺得似乎還是個圓臉~~ @ @

第一次看到時還真不能適應

不像看到火蓮、風蓮、水蓮還是其他分身一樣,一下子就能接受了

現在還是有點不能接受

但我想看到內容後應該會好一些吧

那個武器。。。是什麼東東?? 太陽嗎?? = =a

(上面那張沒拿武器,不過這張比較正面,看的比較清楚)

還有。。。天狼星好帥啊!!!!! (尖叫)

快點把那個很愛說死亡的饗宴的那個砍掉!!!為小茶報仇!!! \ /

片頭真的還不錯

如果不怕木偶的人可以去看看

很漂亮!! >////<

→天罪(first)和天啟

素素!!!希望能看到你超帥的一面!!! >///<

==+==+==+==+==+==+==+==+==+==+

咳!!因為楓姊的留言,所以去查了一下

何必笑

恩。。。還真的有。。。

我記得這隻的個性很討厭阿

喜歡左手香不成結果去破壞人家 ←﹝漂的特輯剛好有看﹞

啊是說。。。本來想找看看有沒有桌布的

結果似乎是腳色過小所以只有這張圖

那為何要做成漩窩眉啦!!!!!(翻桌)

不過想想。。。要是他是素素的化身。。。

那真的犧牲太大了!! |||

而且演了十三集就退場了 = =

本來對這隻沒什麼想法

不過看在你有漩窩眉的份上。。。

我討厭你!!! = 皿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柔依 的頭像
    柔依

    紫柔依夢

    柔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