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圖片版權來自霹靂國際多媒體》 ←﹝應該吧!!因為右上角|||﹞

三口劍X月神 

今天中午看鍘龒史最後一集 ←﹝字找了很久。。囧﹞

在PTT看到有人說這段滿催淚的

難道。。。寂寞侯的意思。。。真是要三口劍死??

結果。。。確實阿。。。嗚嗚~~三口劍!!你是好人啊!!!Q口Q(來!!卡給你!!)

本來以為自己不會流淚

但越到後頭。。。我還是忍不住哭了

三口劍半認真半玩笑的說著他了解了月神為何會有這樣的宿命

也就是不能有兒女情長,如動了情,就拉不動渾沌之弓

那是因為成全

當初月神為了救天下人而殺害自己的愛妻 ←﹝大概,有點忘了 |||﹞

而這次如果鍘龒計畫失敗,將會有更大的傷亡

所以三口劍選擇死亡,讓月神(封鈺)成功完成計畫

三口劍:我們很幸福了,把一點幸福給別人好不好??

(寂寞侯。。。你的計畫還真完美)

最後,月神從風飛沙手裡接過渾沌之弓

月神:我可以感受到你(三口劍)在我身邊。(拉起渾沌之弓)

。。。

我就在這裡哭了。。。T口T

想想布袋戲裡的情侶,很難有完好的阿

尤其女角更是可憐

我期待遊子安,希望你有好的未來 ←﹝我覺得他是女孩兒 =ˇ=﹞

哀哀。。。想想兩人的互動是多麼的。。。。閃啊!!! ←﹝三口劍好色喔!!!﹞

三口劍追了許久,終於抱得美人心,最後竟是這樣的結果。。。

不知編劇會不會讓素素有豔遇呢?? ←﹝之前好像有,不過下場好像。。。﹞

還是就讓他跟小釵就好了啊!!! 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柔依 的頭像
    柔依

    紫柔依夢

    柔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